【宮崎県 KM様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メーカー HONDA
車種 エアウェイブ

年式 平成21年式 (西元2009)

ホンダHONDAエアウェイブAIRWAVE平成21年式シルバーファインクリスタルグラスポリッシュウィンドウクリスタル


我每天開車通勤往返大約100公里,車子的使用頻率可以說很高,
通常大約1~2星期就會洗一次車。用來用去還是覺得『洗車王國』的產品最令我滿意。

家人都說我是「洗車狂」…

因為我連快要下雨前也洗車!!

為什麼呢? 我認為:即使下雨弄髒車子,會更容易清洗乾淨~(^_^)v

車子如果不清理乾淨你就不會去愛惜它。

當我在洗車時,「到底又要洗多久…」即使遭受家人白眼,我還是堅持下去,直到愛車閃閃發亮為止。

『洗車王國』還有一些我還未使用過的產品,以後會再繼續去嘗試!



01.jpg 

02.jpg 

03.jpg 

04.jpg 

05.jpg 

06.jpg 

07.jpg 



【使用產品】
 水晶鍍膜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玻璃撥水鍍膜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玻璃研磨劑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洗車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