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東京都 YT様】

車名 HONDA
車種 ステップワゴン
年式 2008年式

  

 

 

自從2年前購買新車時,我就開始使用「洗車王國」的產品。

每次去保養場時都被技師們誇獎「哇~ 你的車子好亮喔…」

雖然有些不好意思,不過總是心裡暗爽。。。

我每1~2個星期就會洗愛車,車子不乾淨會讓我開車很不舒服,而且偶而搭載朋友時也覺得很丟臉… 


夏天天氣較熱,所以我都在早上5點開始洗車,

首先用『超濃縮洗車精』,水垢嚴重時就會用『水垢清除劑』

每2個月全車使用一次『鐵粉去除劑』和『車蠟清除劑』

最後再使用『水晶鍍膜劑』做結束。
只要這樣就可以讓愛車像魔法一般經常閃閃發亮。 


「洗車王國」和一般產品最大不同就是
使用上非常輕鬆,有時候當我工作繁忙沒空的時候,連我的新婚老婆也常常主動幫我洗車。每次看到像新車般閃閃發亮的愛車,心裡總是覺得非常充實又快樂!!

 

「洗車王國」真是我愛車的好伙伴。 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【使用產品】

  『水晶鍍膜劑』

  『超濃縮洗車精』
  『鐵粉去除劑』
  『水垢清除劑』
  『鏡面拋光劑』
  『車蠟清除劑』
  『車內亮光臘』

 

 

 

‧您若覺得文章不錯的話,請按『讚』鼓勵一下喔!

 

 

 

 

分享


‧文章歡迎轉貼至FACEBOOK,點即左方【分享】按鈕即可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洗車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