埼玉県 KH
メーカー アルファロメオ
車種 ALFA156
年式 平成12年式 (西元2000)

メーカー 三菱
車種 トッポBJ
年式 平成11年式 (西元1999)

アルファロメオALFAROMEOALFA156平成12年式三菱MITSUBISHIトッポBJTOPPO平成11年式黒ブラックファインクリスタル

 

到目前為止,我使用過各式各樣的車蠟和鍍膜劑,
也曾經用過很貴的
棕櫚
蠟,但是大部分都讓我失望。
因為一直沒有找到滿意的車蠟,後來打算給汽車專業美容店代勞。
由於是進口車又是老車,當我看到貴的離譜的報價單時嚇了一大跳。
(
1)
而且現在景氣又不好,要花這筆費用實在很心疼,何況年關將到,年初又要驗車(2)

(1:日本的汽車美容收費方式有分外國車和老車,收取費用都比一般貴。)
(2:日本的車檢很嚴格,通常驗車前都需要先進廠做保養維修,因此會花大把銀子。)

 

因此只好放棄念頭,上網尋找有沒有比較省錢的方式,最後終於找到了『洗車王國』。
仔細的看它的介紹說明,感覺似乎很專業的樣子,
心想「就再被騙一次看看吧
!
」用姑且一試心態的買了回來。
沒想到半信半疑買回來的『水晶鍍膜劑』竟然有那麼驚奇的效果!

 

到目前為止我買過的車蠟和鍍膜劑,都沒有一個能夠比得上。
價錢這麼便宜,效果又那麼好。實在太厲害了!

說實話,當初並沒有期待會有多好的效果,真的太神奇了!
現在連我太太也是輕輕鬆鬆的幫我把車子擦的亮晶晶的!
最讓我滿意的是以前的太陽紋也不見了!
經過幾天後再觀察,車子還是非常有光澤!這樣就不需要去給汽車專業美容店做了。
因此將省下來的錢全家到外面吃了一頓大餐
XD。。
現在我越來越喜歡洗車了,而且車子隨時都保持亮晶晶的。。。

自拍一些照片和大家分享。



看... 老車也有春天!!

01.jpg 

02.jpg 

03.jpg 

04.jpg 

05.jpg 

06.jpg 

07.jpg 

08.jpg 

09.jpg 



【使用產品】
水晶鍍膜劑

         《超濃縮洗車精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洗車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